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中财集团持续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中财集团持续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80年代看深圳,90年代看浦东,新时代的中国看雄安,未来一座绿色低碳、信息智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将显露头角,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影响力、闻名遐迩的城市新星。

     世界会看到中国几十年如一日,不断深化改革的努力,雄安规划,志在千年;如果你没赶上深圳,也与浦东好时机失之交臂,那可千万别错过了雄安新区。
        今年以来,雄安新区建设虽因新冠疫情而受影响,但凭借防控疫情和有序复工复建两手抓,雄安新区已进入高标准高质量开工建设阶段。同时为防止雄安新区建设盲目抢工期,也对此出台了多项措施,力保把每个项目都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目前,各大重点建设项目稳步复工,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重点项目建设全线复工,京雄高速、京德高速、津石高速等项目施工单位均已进场,大规模建设对疫情过后的建筑建材企业复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为积极布局雄安市场,紧跟雄安新区建设步伐,中财管道助力国家“千年大计”工程建设,此前为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进行农村治理项目,旨在探索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厕所无害化、卫生化、生态化运营等农村生态环境问题,全力打造绿色宜居的农村新环境,提供了大量管道产品,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无独有偶,作为河北雄安新区的行政机构,雄安市民中心主要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雄安集团和先期入驻新区企业;提供办公、生活场所不仅满足新区规划建设成果展示、政务服务、会议接待和未来低碳智慧,城市生活体验等功能需要。而且与容东片区规划建设互为支撑、服务共享,在这个“绿色、美观、可持续”的智慧园区内也出现了中财PE管道的身影。
       中财管道作为中财集团化学建材业下属的重点产业,以“管道集成方案解决商”为宗旨,一直为推动城市发展和提高人们生活品质而努力,紧跟市场发展需求创新并研发产品,目前有10大管道系统,30多个系列,5000余个管道品种;致力于建筑、市政、家装、农林渔牧等领域的管道研发与生产提供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产品与管道集成系统解决方案。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