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协会率会员企业成功考察赤峰市松山区工业园区!

      【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讯】为学习、考察赤峰松山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成功经验、标杆企业,2019年7月26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排水分会组织协会部分会员代表、专家、学者共赴赤峰市松山产业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作为内蒙古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四园”重要支点、赤峰东部工业走廊重要节点的松山(安庆)工业园区建设紧张有序,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目前,该园区已建设完成高标准市政道路25公里,国道111线从园区经过,铁路、公路及园区道路构成方便的交通运输网络。大广高速园区互通工程预计2019年7月建成;京通铁路客货兼容站3.8公里铁路引线已进入征地建设阶段;完成绿化45万平方米,铺设供水管线20公里,日供水能力达1万吨;建设日处理污水5万吨污水处理厂1座,其中一期日处理污水1.5万吨,设备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建设日处理20吨固废渣场1座,占地70亩,正组织招投标工作;66千伏、3.15万千伏安双回路变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了园区集中供热;宽带网络已覆盖整个园区。



       赤峰作为装配式产业定点城市,加快推进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园区整体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为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开发区内发展较好、具有代表性的相关企业以及装配式定点单位。所到之处,考察团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和企业的情况。

       考察团就园区的发展规划、开发和运营管理模式、土地集约利用、企业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产业发展、产城融合、招商引资、生态园区打造等有关情况,边参观,边和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展开了热烈交流及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对松山工业园区的发展建设情况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松山区在生态化和工业化协调发展方面勇于探索和实践,依托国家政策导向和地方经济环境特殊性,逐渐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新道路。松山区的成功方法和经验,使得考察团对该园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考察活动最后,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以协会和园区为重要平台载体,促进赤峰市装配式产业的项目对接,相互学习、深入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实现共同发展、共创产业新未来!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