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房子到手第一步做什么?7阶段流程84道工序,少1步都不行!绝对珍藏版

        一年又过了半年,房子到手的朋友,都是想第一时间忙装修,期盼可以第一时间居住,这样就有了自己的温馨宅邸了。想想都是美滋滋的不是吗?可在前提,大家都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要忙装修!忙装修!忙装修!这可不是一件省事的事情,费力不说,这个钱也是哗啦啦的往外流呀!那这钱花出去,可不想出现什么问题或者烦恼吧。


        首先,给大家来一份详细的不能再详细的装修流程:(请存留备用)
      
 
       看完整体的顺序,大王觉得大家还是不够透彻的了解这装修中的每一步细节,就特意来给大家分解下装修流程需要的装修材料以及装修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大家装修不再是小白。
 
        福利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提前算一算

        一、设计阶段
        在我们设计这个阶段,大家要注意的是,需要先进行量房,然后确定风格之后进行定制预算。
        

        二、施工前期准备
        在我们装修前,是需要准备工序的,比如说一些墙体拆改堆砌,水电的布局以及一些家里尺寸的测量,这都要在装修前确定及做到心中有数。
         

         三、水电阶段
        水电这块,现在一般都是走暗管的比较多,所以这要涉及到一个开槽,然后水电铺设进行填充,在这就是水管安装完要进行打压测试。最后我们要在填水电前,留一个全屋水电图。
        

       四、泥工阶段
       泥工阶段,这就要涉及到墙地砖的铺设,防水工程的施工,石材的安装。
        

        五、木工阶段
        木工阶段,这主要就是负责吊顶,然后家里需要定制衣柜的,进行测量设计以及安装工程。
        做好以上各个步骤就可以开始软装选购,没事买本家居杂志看看风格,宜家以及欧美家居展厅逛逛参考一下家庭布局,这样以来,再也不会盲目支出了,希望此文对各位有大的帮助。
 (图文来源网络)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