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中装材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领导上海会见江苏宝地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

 

    725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秘书长马金在上海和江苏宝地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不锈钢管产业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马秘书长说:

    1、目前国家以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居民用水安全和饮水卫生,相继发布“应用不锈钢管道”的相关政策以及公告,为全面推行不锈钢水管护航。在政府和市场需求的大力推动下,不锈钢水管将在千家万户健康用水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遇,更好的推动不锈钢水管成为消费者选择家装水管的首选。

    2、近些年来,不锈钢行业激烈竞争趋于白热化的局面愈发明显,行业价格战也越来越激烈,企业的利润空间也进一步在缩小,导致市场出现低价格成为一些小企业的杀手锏。但是过度的价格战不仅导致恶性市场的竞争,还会损害整个行业产业链,因此希望企业要坚守品牌品质,坚持走品牌路线,确认产品质量,从而实现利益最大化。

    宝地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主要的发展方向是在水务公司方面,整个供水行业全年大约的市场份额在40亿左右,未来企业也希望通过协会能够更好的走进房企、装饰公司、设计院等方面的合作。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