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中装材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领导上海调研—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秘书长马金走访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马金秘书长与维格斯屠经理对不锈钢水管未来市场、产业现状、近期问题、企业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马金秘书长表示,今年疫情的爆发,大家对公共卫生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为了减少细菌和病毒引起的疾病,作为无机材料的不锈钢是非常合适的抗菌材料载体。我国作为世界不锈钢生产大国之一,且拥有广阔的市场和消费潜力,相信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不锈钢管道也将呈现新的发展趋势。

屠经理还介绍,维格斯在水务及燃气等多市场领域获得了高度好评和优质口碑,通过企业连接市场与用户,以高品质产品为市场与用户源源不断创造价值。未来企业也希望通过协会能够更好的走进房企、装饰公司、设计院等方面的合作。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