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共同管业:一分钟看透管道行业大机遇

                                 共同管业:一分钟看透管道行业大机遇

                                                                     政策背景

国家政策助推 行业高速发展

 

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

2015年4月16日国务院正式发布“水十条”明确规定:

“要求规范供水管网及二次供水系统的管理和维护,可保障用户龙头水达到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对使用超过50年和材质落后的供水管网进行更新改造,到2017年,全国公共供水管网漏损率控制在12%以内;到2020年,控制在10%以内。”

 

《关于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确保水质安全的通知》

2015年2月17日国家四部委联合发文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将保障二次供水安全提升到改善民生和国家反恐战略的高度,解决好城镇供水“最后一公里”的水质安全问题。”

 

《关于做好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

2019年4月15日,三部委(住建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

全国17万个城镇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涉及居民超过 4200 万户、建筑面积约为 40 亿平方米的老旧小区改造 , 是一项投资总额高达 4 万亿元的民生工程。

2020年4月1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今年各地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比去年增加一倍。

 

各地政府陆续出台文件推荐使用不锈钢管

深圳、武汉、成都、郑州、济南、福州、长沙、苏州、海门、乐山等多个城市发布文件,推广或建议住宅小区及二次供水改造使用不锈钢水管、铜管。

 


 

 

市场潜力

不锈钢管行业 迎发展大机遇

 

■随着国家政策助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统建统管的加速推进,17万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启动。

未来3-5年不锈钢管道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有望超过500亿的市场规模。

■共同管业面向全国招募水务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制定行业发展规则,把握行业机遇,共享政策红利。

 

 

共同优势

 

专注成就专业 专业成就卓越

 


共同管业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不锈钢管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

2015年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共同管业、证券代码:832839)。

18年专注管道     

8000+工程案例    

28+标准编制      

51+专利技术     

120+仓储服务  

10000万+常规库存  

 

 

共同历史

历史照亮未来 成就胜于语言

 

2002年共同管业成立,首创环压连接技术

2004年环压专利入选国家标准图集

2007年中标奥运村、广州亚运村等工程

2010年中标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给水工程

2012年获住建部“保障房建设优良产品”

2015年“新三板”正式挂牌

2017年获“全国不锈钢管道连接示范基地”

2019年与太钢共建联合实验室

 



 

 

优质供水、降漏增收

优质管道选择是基础

 

不锈钢是一种公认的可植入人体的健康材料,不锈钢管道内壁光滑,长期使用不会积垢、不易被细菌污染,杜绝水的二次污染,保障水质安全健康。

●优质供水:食品级材质、无有害物质析出、绿色环保、安全健康。

●降漏增收:耐腐蚀性好、强度高、易安装、免维护、杜绝跑冒滴漏。

●全生命周期:内壁光滑、流体阻力小、可回收、使用寿命长、综合成本低。

 

共同产品

                                    

                                                 

 

GB/T 33926-2017《不锈钢环压式管件》只选用一种外径管材及管件,互通互换性强,给不锈钢管在城镇供水行业大规模使用创造了条件。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