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暖春复工,保障国家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泰宁

 

 

暖春四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复工复产逐步推开。据住建部统计数据,截止4月1日,全国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共18.66万个,已开复工15.87万个,开复工率为85.06%,其中开复工率90%(含)以上省(区、市)16个。

 

泰宁人全力配合重大项目复工,努力确保项目各项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 期间规划建设的我国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该机场采用了泰宁虹吸屋面雨水排放收集系统,屋面汇水面积共计32万㎡,是我司参与建设的又一国家级重点项目。

我司项目施工负责人已于2月26日复工进场,疫情期间对到场工人进行进场安全教育、进场前体温测量、防疫宣传等交底,项目部人员和各班组劳务人员每天严格佩戴口罩,坚持两点一线工作模式和每日测量体温,保障工程安全有序的进行。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与天津市共建的国家级会展中心,是上海、广州之外的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该项目力争建成具有持续领先能力的会展综合体,为推动天津北方经济中心建设和优化我国会展业战略发展布局服务。本工程屋面雨水汇水面积为202240㎡,泰宁虹吸屋面雨水排放收集系统为会展项目大屋面安全保驾护航。

我司承建的虹吸雨水安装工程于3月1日复工,为此会展项目部提前储备了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疫物资,为复工劳务人员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每天班前对劳务工人进行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的教育工作;宿舍每天坚持最少通风两次,人员分上、下午进行四次体温测量,并设专人进行检查和记录。

 


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

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是苹果公司在美国、欧洲之后设立的第三个数据中心,中心建成后,将提高苹果公司在中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整体速度,提升客户体验。我司在此项目上提供了包括海绵城市设计、雨水综合利用系统等多项措施在内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该工程于3月7日正式复工,采取单独隔离、核酸检测、封闭式管理的方式确保安全复工。同时项目部提前储备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温度计等防疫物资,每天坚持分上、下午两次测量体温并记录,做好日常防护。

 


青岛海绵城市PPP建设工程

青岛市海绵城市(试点区)建设工程PPP项目(楼山河流域)位于李沧区,包括建设项目共计13个,涵盖了建筑小区、街头绿地、口袋公园、山体公园、排水管网、水系生态等,总投资14.5亿元。

我司承建的街头绿地改造工程于3月11日正式复工,青岛项目部提前储备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温度计等防疫物资,为返青劳务人员建立了“一人一档记录表”,每天坚持分上、下午两次测量体温,现场施工稳步推进。

 

 

天津地铁四号线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天津地铁四号线南段虹吸雨水安装工程开始科学有序地按下“启动键”,迎来正式复工时刻。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部经过积极沟通,建立返岗人员登记表,所有进场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并监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于4月2日到达第一批作业人员。项目部前期已经准备了充足的口罩、医用酒精、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对进场人员实施每日体温记录;每天组织专人对宿舍进行消毒;大力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向施工人员宣讲相关防疫知识;采用分餐进食方式,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

 

 

北京奔驰北汽升级改造项目

北京奔驰战略重组项目总投资额119.39亿元,将利用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原有产能,转型升级为北京奔驰高端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我司参与了该项目的屋面虹吸雨水系统改造工程。

项目于4月16日复工,进场人员统一在隔离区进行隔离,各施工班组配备相关的消毒液、医用酒精、一次性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按要求签订疫情协议书,从外省返京人员具实填写疫情防控调查表;隔离期间要求施工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情况监测表;对生活宿舍每天有专人进行消毒和通风。

 

 

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国家速滑馆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新建冰上竞赛场馆,赛后将对北京市民开放,既为运动员提供训练场地,也满足北京市民冬季运动的需求。我司为该项目提供虹吸屋面雨水排放收集系统产品,并进行现场施工指导。项目已于3月2日复工。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