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恭贺上海宏添,再一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宏添“一根筋”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领跑者!

 

上海宏添再一次荣获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上海宏添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提高企业美誉度,是证明企业有创新意识、有市场开拓能力和管理水平。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潜在经济体。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评定,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对上海宏添的又一次重大肯定,是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最佳回报。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获得,既是对上海宏添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公司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继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管道行业做出贡献。

上海宏添通过高新企业的认证,标志着企业对产品研发、创新迈向新的台阶!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