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保利管道握手开封供水:织好供水安全网,市民用水有保障

 

  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新型塑料管道供应商,创建于2000年,专业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总部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六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上海浦东、河南新乡、湖南浏阳、浙江湖州、天津宝坻、重庆江津。历经多年的产业实践,在行业内处于的领导地位,先后荣获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十大品牌、地暖十大品牌、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等诸多荣誉,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时至今日,爱康企业集团已成为亚洲高规模、高品质管道生产、出口企业。创造健康的水环境,提供优质的管道产品和技术服务,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我们贯穿始终的目标。

 

  保利管道专业从事各种流体管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知名管道品牌。凭借与生俱来的开拓精神,保利从未停下锐意进取的脚步,在塑料管道领域的技术及生产管理上不断创新积累,并逐步实施全球战略,先后跟英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国的优秀企业进行了品牌授权合作。

 

 2005年,爱康集团成功收购美国“POLYGON”管道品牌后,保利正式成为爱康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并通过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实现了高速增长。经过多年的发展,保利管道系统在全球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行业声誉,产品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截止2010年底,全球有超过 15000个工程在使用保利管道,代表工程有上海国际环球金融中心、德国驻沪领事馆、南极考察船雪龙号、牙买加温泉别墅等。

 

  市场战略的移转,源自于保利对于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的战略判断。事实证明,保利成为爱康集团发展的强大引擎,也为品牌指引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开封新区

 

开封市是我国七大古都和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位于中国版图的中部,地处中华民族历史文化摇篮的黄河之滨,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古城。

 


 

开封有4100多年的建城史,开封因水而兴、因水而盛,水是开封兴盛的源头。开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注重“以水润城”,做活水文章,对文化繁荣、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城市区域扩展,城市基础设施之一的供水工程受到更大的重视。科学合理地建设并完善配水管网工程是发展国民经济的前提,也是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的基础。

 

保利管道此次参与开封供水网路工程,共同推进开封高质量发展。

 

延伸供水服务,提升品质生活 

 


 

 

 

 

大口径PE管道运送至工地

 

 

 

施工人员正忙着热熔焊接

 

 

 

保利管道 | 性能优越的PE给水管道

 

 

 

保利PE给水管道是一种新型管道,由于其拥有强度高、耐腐蚀、安全卫生等优点,并且使用寿命长,被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输配领域。保利PE给水管道是替代镀锌钢管的理想材料,是一种安全、卫生、实用的市政工程管道。

 

除保利PE给水管常用于市政供水外,保利PE燃气管道、保利PE双壁波纹管材、PERT II 型热力管、保利CPVC电缆护套管等产品,由于其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自润滑性、高抗冲击性、安全卫生性等优势且使用寿命长,也被广泛运用于燃气管道、排污、热力管道、电力护套等工程中。

 

水作为生命之源,一直是关系居民健康的大事,从源头到用户家中,中间的输配安全是决定饮水安全的关键。性能优越的给水管道对一个城市的供水管网来说尤为重要。

 

我们相信,保利的管材不管是在市政工程还是在建筑给排水、暖通等其他工程中,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