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关于举办《品牌塑造与市场开发》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分会

中建塑字(2013)010

 

关于举办《品牌塑造与市场开发》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面对蓬勃发展的互联网电商渠道变革,地面传统代理渠道如何应变?面对竞争激烈的区域市场,怎样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和资源状况制定适合企业的战略发展方案,进行区域市场开发、管理与提升,这是所有公司必须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为了提供新形势下区域品牌塑造与市场开发的全面解决方案学会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不同的市场状况下如何实现品牌的突破、销售业绩的提升。我们聘请了实战渠道营销专家---陈问文老师来上海作《品牌塑造与市场开发》的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分会主办 

二、参课对象

  总经理、营销副总、区域经理、渠道经理、市场经理及其他销售人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 培训时间: 9月2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30
      (二) 培训地点:上海葡萄酒品鉴中心   021-62217979

                    (上海闵行区北翟路2869号)   

    四、收费标准
  会员单位1500元/人  非会员单位2000元/人 (食宿费用由企业自理)

    五、讲师介绍
  陈问文老师行知并重,曾任飞雕电器营销总监,15年建材行业营销高层管理实践及咨询资深专家,上海交大MBA;销售与市场专家团成员;教育背景跨会计、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三专业;始于基层,成长于市场,行程中国300余城市建材市场;擅长建材行业品牌营销资源整合、营销战略规划、系统营销战术诊断、设计、执行、营销人员招商内训;尤其在中小企业系统营销有深入研究与独特见地,已在中国主流营销传媒发表营销研究论文二十余篇。

六、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培训人员将报名回执于926日前传真或发邮件我处。并将培训费汇入指定的账号(见报名回执),发票听课时领取。
(二)联系方式
      话 :01068366706  传真:010—68366706           
        :jzsl_china@163.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