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保障性住房项目永久用水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广州市水务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由我单位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筹建的棠下、大塘车库、社区服务中心保障性住房项目永久用水工程(第二次)招标项目,已委托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组织进行公开招标,已经完成资格预审程序。现将资格预审情况报告如下:
该工程于2012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布招标公告,于2012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在交易中心报名窗口5公开接收投标报名。招标人在报名期间内共收到14家单位提交的资格预审材料。
我单位依照相关规定依法组建资格预审委员会。
资格预审委员会首先检查了14个投标申请资格预审资料文件的密封情况,全部投标人资料密封完好。
随后,资格预审委员会根据14个投标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材料对照招标公告规定的资格预审合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结果如下:
广州荣祥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泓宇建设有限公司、(主)广东隆建工程有限公司(成)中山市中捷机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裕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宇丰建筑有限公司、广州市八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鑫建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南海岸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昆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国通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资格审查。
广州恒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通过资格审查,原因是:投标人提供的项目负责人聘书无效。
特此报告
资格预审委员会签名:
备注:《投标申请人报名提交资料一览表》中没有要求提交的资料,投标申请人未提交的,招标人不得以此为由评定其资审不合格。
招标人: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联系人:张工
电话:020-83371191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工
电话:020-61101333-2404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