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会员动态:实力就是这么强!伟星新材接连签约知名装企,在家装领域大展拳脚!

 伟星咖乐防水是家装防水领域的优质品牌,其以高端品牌、高端服务、高端价值为定位,依托伟星新材庞大的销售网络优势及创新的“产品+服务”营销理念,开创行业内“咖乐涂”包施工模式,通过“标准化施工队伍+标准化施工流程+标准化监理验收”的服务流程和服务APP,将室内家装防水隐蔽工程透明可视化,引领防水行业发展新方向。

近日,伟星新材相续与三好同创装饰合家和家装集团战略签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将在家装领域大展拳脚。


伟星新材与三好同创装饰战略签约

6月3日,三好同创装饰公司董事长胡泽武一行于莅临伟星新材总部参观交流,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泽武一行先对伟星发展历程图片展馆、伟星新材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生产基地、立体智能仓库等进行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伟星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等。随后双方领导共同开展合作交流会议,对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交流会议结束后,正式开启战略签约仪式。三好同创装饰公司董事长胡泽武、总经理胡飞,伟星新材副总经理洪义华、总经理助理苏烈强、区域总经理蔡意等企业领导共同参会。仪式首先播放了双方企业宣传片,加深双方团队的彼此了解。随后由胡泽武、洪义华分别发表致辞。

胡泽武在讲话中对伟星新材的盛情款待表达了由衷感谢,对伟星新材“产品+服务”的产品策略,团结友爱的企业文化表示充分肯定。此次与伟星新材的战略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更多优质的资源和技术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洪义华指出,伟星新材与三好同创装饰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信双方在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的高度契合,可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千万家庭持续打造更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更优质的美好生活。 

随后,苏烈强与胡飞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三好同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施工、材料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多年来坚持诚信规范经营,专注高品质家装服务,赢得了社会、行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伟星新材和三好同创装饰将开启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