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会员动态:正康实业股份被评为“温州市绿色低碳工厂”

 为加快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进程,深入推进绿色制作体系建设,打造绿色制造典型标杆,强化绿色示范引领,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温州市绿色低碳园区、工厂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2023年度市级绿色低碳园区、工厂认定工作。

日前,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拟入选的2023年温州市绿色低碳工厂和绿色低碳园区名单,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正康实业股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注为世界奉献新型节能绿色薄壁不锈钢管道,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市场份额位居前列,是驰誉中外的新型管道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解决居民生活饮水管道二次污染问题。

在发展过程中,正康实业股份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始终将环保作为“生命工程”来抓,不断优化用能结构,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减少不可再生能源投入,通过创建绿色工厂、建立能源管理制度等系列工作,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全面推行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资源循环利用。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