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会员动态:官宣!3号生产基地—康帕斯总部项目签约仪式

 祝贺宁波高新区重大项目“三个一批”活动圆满成功


2月2日,宁波高新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一批、集中开工一批、集中竣工一批”活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推进全市促投资稳增长。本次现场签约的11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数字健康等重点领域,签约企业既有实力雄厚的重点央企、国企,也有全国知名的行业头部企业、引领未来发展的新兴领军企业。

 

 

康帕斯研发基地介绍

此次康帕斯总部研发基地也在集中签约项目之列,这是公司继2019年2号生产基地竣工后又一重大厂房建设项目。新厂房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拟新建研发中心、生产基地、总部办公场所。

 

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产品领域的扩大以及新技术研发投入的增加,现有的两大基地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新基地建成后,公司将加大生产设备自动化的投入,加强资源的综合利用,优化能源结构,继续贯彻落实企业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其研发与生产的最大效用,积极推进企业稳定且高质量的发展。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