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会员风采:台州第一!临海伟星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日前,全国工商联发布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临海伟星集团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居258名,去年上升了22名,排名台州市入围企业第一名!连续20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同时,获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78位。



 

 

据了解,伟星集团深耕临海47年,现已形成服装辅料、新型建材、房地产、光学制品、水电、金融资本六大产业,培育伟星股份和伟星新材两家上市公司。



伟星股份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主营钮扣、拉链、金属制品、塑胶制品、织带、绳带和标牌等服饰及箱包辅料产品,是面向全球的中国服饰辅料行业领军企业,中国钮扣、拉链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也是中国钮扣与拉链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作为国内服饰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伟星股份在海内外建有八大生产基地,现已形成年产钮扣116亿粒、拉链8.5亿米的生产能力,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为齐全的服饰辅料企业;公司在服饰辅料的研发与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艺技术诀窍,现建有CNAS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和服饰辅料研究院等。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伟星股份在研发与技术、智造与规模、营销与服务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以“辅成大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化、创新型的时尚辅料王国”,为客户提供快捷、贴心的“一站式(全程)”服务,现已成为全球众多知名服饰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拥有国内外授权专利1139项;旗下“SAB”品牌在业内享有盛誉,是中国服饰辅料行业的知名品牌。 


 




伟星新材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于2010年成功上市。

伟星新材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泰国建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经过二十多年的耕耘与磨砺,坚持“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给水、排水、采暖、净水、防水、燃气等众多领域,产品曾应用于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超级工程。

一直以来,伟星新材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建立全国营销网络,现有伟星管、伟星采暖、伟星厨卫、伟星净水产品品牌;KALE咖乐独立品牌以及“星管家”服务品牌。公司秉承“专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积极布局国际化,致力成为高科技、服务型、国际化的一流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海篇章的征程上

伟星正在书写更绚烂的未来篇章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