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装配式建筑给排水技术规程(送审稿)》审查会圆满结束

 

       专家组与编制组成员合影

    2021年7月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主办,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主持的《装配式建筑给排水技术规程(送审稿)》(以下简称“规程”)的审查会于在北京市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审查专家以及编制组成员。会议组成了以王冠军正高工为组长,程宏伟教授级高工为副组长的审查专家组。

会议期间,审查专家组和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规程”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送审稿逐章逐条进行了审查、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规程”材料齐全、内容完整,符合审查要求;在编制过程中经过广泛调研,吸收了国外的先进技术经验,结合了国内装配式建筑的研究与实践成果,实用性强,对装配式建筑给水排水管道工程的设计、安装、验收及维护管理具有指导意义;“规程”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规程”技术指标合理,与现行相关标准协调,具有较好的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满足市场需求,填补了政府标准空白,符合国际惯例。标准通过了本次审查。

届时,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主办的审稿会也在各位专家组、编委会的热烈讨论、审定后,取得了圆满成功。

再次感谢专家组专家以及编委会的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