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创新发展 携手共赢-- 热烈庆祝第四届中国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胜利召开

 2021年5月1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的“绿色发展 携手共赢”第四届中国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行产品绿色设计,建设绿色制造体系,加强再制造产品认证与推广应用,全方位推进我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的绿色发展,加快推进装配式的装修发展。

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陶瓷分会、墙纸墙布分会、智能厨卫分会、建筑涂料分会、定制软装分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门窗幕墙分会、金属装饰材料分会、石膏制品分会、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

协办单位为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

支持单位有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禹州市建通塑胶管业有限公司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保祥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管理、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所长 任兴洲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张曦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执行会长 方昕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执行会长 童彬原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冀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 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旗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会长 赵世明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定制软装饰分会、墙纸墙布分会常务副会长 张熳红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智能厨卫分会秘书长马金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投资促进部主任、建筑涂料分会、硅藻泥分会、陶瓷分会秘书长朱厚举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定制软装饰分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 叶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副秘书长 于维伟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联席董事长 周军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总裁 余敏

大会首先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保祥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保祥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管理为大会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管理 

 

 

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联席董事长周军为大会致辞并讲话。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联席董事长 周军 

 

首先上台演讲的嘉宾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所长任兴洲,为与会嘉宾代表做了题为《2021年经济走势与房地产发展展望》的报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所长 任兴洲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张曦为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关于《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工作》的介绍。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张曦

 

 

 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品牌企划部总监曾绮文为与会嘉宾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中陶城任丘项目推介。 

 *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品牌企划部总监曾绮文 

进入大会论坛环节,第一个论坛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投资促进部主任、建筑涂料分会、硅藻泥分会、陶瓷分会秘书长朱厚举主持了“精装修装配式发展趋势”的论坛,参加论坛的嘉宾有:

中国铁建淄博项目筹备组组长 铁铮

广东艾宝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申冬梅

和能人居科技副总经理 刘云龙

陆丰集团涂兰朵董事长 牛建国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孟伟

广东润立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瑶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装副总经理 贾冬启

欧神诺、新明珠企业品牌战略顾问 姚若晗

 

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在我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背景下,生产生活秩序也在加快恢复,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呈现出逐步释放的势头,由国家统计局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3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出现微涨,随着3月份市场情绪恢复,刚需逐步释放,装配式建筑再迎政策利好,万亿市场即将开启。但那些竞争力不强,内部存在问题,品牌口碑有问题企业都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 

*论坛一“精装修装配式发展趋势” 

第二个论坛主题为“房地产与材料商供求关系探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副秘书长于维伟主持 ,参与论坛的嘉宾有:

奥克斯地产副总裁 方芳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双兴管件事业部总经理 李宪宗

深业集团副总裁、CIO 马清

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装配式工程研究院院长 李新华

杭州百德嘉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林波

 

佛山将军岩板事业部总经理 钟靖 

 *论坛二《房地产与材料商供求关系探讨》 

在本次全装修大会上,参会代表共同解读了中央十四五规划和国务院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度剖析装配式装修发展方向以及全装修趋势等,真正实现了“跨界联合”的行业阵容。

 

此次大会是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一场跨行业整合盛会,分属于不同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的会员藉此机会增进了彼此了解,寻找“跨行业”商机,携手共进,为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创造了新的合作契机。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