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迈过艰难险阻,宝地乘风破浪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新冠病毒余威犹在,最近各地又饱受洪水灾害影响。国际国内的诸多不确定性让人们对经济前景的展望不敢乐观,作为传统产业的制造业也面临着种种难题!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全体宝地人临危不惧,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立品牌,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梅花香自苦寒来,近日宝地管业接连传来好消息,公司在武汉车都供水实业有限公司不锈钢管及配件年度供应商库采购项目,深圳市深水龙华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龙华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2019-2020年)(第二批)薄壁不锈钢管材及管件预选供应商招标项目中相继中标。武汉和深圳是国内供水系统改造中大规模使用不锈钢管道的先行试点城市。而宝地管业也成为了行业内唯一一家在国内两大重要水务公司招标中同时中标的不锈钢管道企业。



武汉车都供水实业有限公司年度采购中标



深圳市龙华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中标


纵观整个上半年,宝地管业克服了种种困难,实现了业绩的逆势上扬。成绩已成过去,挑战还在眼前,宝地管业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竭诚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的不锈钢管材、管件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继续为中国城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地管业,中国不锈钢管道系统市场先驱、国家标准、薄壁不锈钢管城镇建设行业标准编纂者、中国著名品牌。公司始终以关爱国民饮用水卫生安全为己任,为提升饮水品质不遗余力的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对于宝地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年销售额再创新高,销售范围涉及全国22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

      未来宝地持续以“关注环保、关爱人类”为发展理念,不畏艰辛,突破万难,谱写新的篇章!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