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友发钢管集团20周年 | 不锈钢管正式投产

 

    2020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愿党九九如初。在这天,友发钢管集团也迈进了第一个20年。
    20年里,友发钢管集团风雨无阻,从最初的小型管材厂跻身全国五百强;从年产值1万多吨到突破1700万吨,连续14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14年位列全国同行业产销量第一。

    在如此振奋人心的日子里,友发集团的下属企业 —— 天津友发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决定蹭个热度,给我们的友发员工及合作伙伴私信一个双喜临门的消息:友发不锈钢管宣布正式投产啦

   当天,友发不锈钢管举行了正式投产仪式,各位领导莅临现场参观车间。友发不锈钢管各位员工列队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春先生致贺词,表达了对友发不锈钢管正式投产的祝贺以及对不锈钢管未来的发展期望。

    友发钢管集团总裁陈广岭先生发表重要指示。

    友发不锈钢管领导陪同集团领导及在津企业领导参观车间,了解车间设备。

    仪式结束,出席的各位领导移步大门口合影留念。

    未来,友发不锈钢管各级将携手并进,坚持友发精神,提供高品质高服务,力求为不锈钢管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TAG: